top of page

使用條款

瀏覽本網站前,請詳細閱讀以下的各項條款:

本網站由恆康互助社負責製作及管理。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恆康互助社為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者。凡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本會同意或授權;並須註明出處及版權所有。

恆康互助社於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恆康互助社雖已盡力確保網址內的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恆康互助社概不負責。

恆康互助社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內所載有恆康互助社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bottom of page